7月22日,我和奶奶还有小妹妹叶子和他爸爸共十二人组成一个旅游团,下午六点上了火车,睡了一觉醒来,我们就到了宁夏A级风景区啦。
啊!金色的沙海,绿色的波浪!好美丽的沙坡头!风景区大门两位美丽的蒙古族姑娘迎出来,给我们敬献了雪白的哈达和美酒,我们高兴的接受他们的邀请,然后坐上了电瓶车,参观了大草原。
啊!碧绿的草原上有许多小羊和骏马在吃草,蓝蓝的天空中还有飞来飞去的大燕,不一会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。
我们第一个项目是骑马,由于奶奶年纪大了,不能骑马,我自己也不敢一个人骑一匹马,于是一个工作人员和我一起骑一匹马,当时,马跑的太快了,我有点害怕,工作人员让我使劲往后拉缰绳,果然,马跑慢了。
骑完马以后,我们又去坐越野车,啊!好刺激呀,越野车好像在沙漠里翻跟斗,每当下坡时,大家不约而同地狂喊起来,我也大声的喊了出来“哦……” !好痛快!真过瘾啊,真想再多坐一会。
可惜很快就到了目的地。
大家又去骑摩托车,我也感觉很过瘾,很刺激,一样感觉时间过得飞快。
接着是自由活动,大家都在美丽的风景中拍照。
而我和小妹妹叶子最感兴趣的是堆沙堡,太好玩了!不一会,我们就堆出了一个大城堡,堆着堆着,吸引了叔叔阿姨们,他们也和我们一起堆城堡,就连我奶奶也参加了我们的活动。
不一会,一个漂亮、美丽、壮观的城堡展示在大家的眼前,叔叔阿姨们都抢着给城堡照相,我和叶子妹妹高兴极了。
我们欢呼跳跃起来,正在欢呼中,导游叔叔来接我们上车,去餐厅吃饭。
唉!我真不想走,一步三回头恋恋不舍的望着城堡离去。